旅館業中的一門藝術: 豪華套房設計 - ArtHome藝術家客棧

藝術家客棧

(圖:藝宿家客棧ArtHome HOTEL藝術家故事房)

 

ArtHome藝術家客棧的豪華套房設計是現代旅館業中的一門藝術。ArtHome藝術家客棧的這些套房不僅為客人提供住宿,更是一種生活方式的象徵。在藝術旅店的這些套房中,豪華和藝術融為一體,在高雄旅館營造出令人難以置信的環境。

 

藝術旅店>>注重細節,打造藝術饗宴

 

ArtHome藝術家客棧的這些套房的設計非常注重細節,從定制的傢俱到華麗的裝飾品,每一個元素都是經過精心挑選和設計的。藝術品也是ArtHome藝術家客棧的一部分,這些藝術品不僅裝飾,更是為客人提供藝術的饗宴。當客人走進ArtHome藝術家客棧時,他們仿佛走進了一個畫廊或博物館。

 

藝術家客棧

(圖:藝宿家客棧ArtHome HOTEL藝術家故事房)

 

藝術旅店>>追求卓越,把每位客人變身為藝術的欣賞者

 

ArtHome藝術家客棧豪華套房的設計目標是為客人提供一種獨特的體驗文化旅遊,讓他們在舒適和奢華中感受到藝術旅館的魅力。這種藝術旅館的設計風格是對品味和卓越的追求,並將每一位客人都變成了藝術的欣賞者。總之,ArtHome藝術家客棧豪華套房的設計是旅館業中的一門藝術,它將奢華和藝術結合在一起,為客人營造出難以忘懷的體驗。

 

ArtHome藝宿家客棧啟航城市一個新的文化與藝術體驗的時代。我們真誠邀請來自地對文化藝術愛好者和旅行者踏入這個獨特的藝術旅店,共同探索ArtHome藝宿家客棧獨有的文化和藝術的魅力!

 

 

藝宿家客棧ArtHome Hotel

LINE ID: @arthome

訂房:07-2857999 值班手機0968-103418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自立一路66之6號

#旅館 #藝術旅店 #ArtHome #藝宿家客棧#高雄旅館 #高雄旅店

丟丟妹(李明珊)去年3月和前夫王心正離婚,直播品牌及商標「丟丟妹」拱手讓給前夫,她則另創粉絲頁「樓頂揪樓下」東山再起,沒想到今年滿30歲之際,她重新拿回「丟丟妹」名號,兩大平台粉絲總計高達155萬,但她在事業上的野心不僅如此,她宣布和生技公司合作,正在籌備自己的品牌,準備推出瘦身及美妝產品,共同目標是要在3年內成為上市公司。

旅宿

丟丟妹重返當年北上打拚的土城直播廠房,內心百感交集,「回去的時候感覺滿淒涼的,舊有員工很辛苦,每個人身兼多職,我離開後『丟丟妹』這個平台的流量是跟土石流一樣下滑,我不在之後也滿多員工離職的,我回去之後大家都很開心。」有員工在她離開期間曾私訊她跟她道歉,「他們以前覺得我很兇,比較不諒解我,但後來他們就懂了,知道我的辛苦,也知道我對他們有要求,是希望他們可以變得更好。旅宿

她自認以前太年輕,耐性不夠:「今年我也30歲了,我回去他們覺得我脾氣改很多,會慢慢跟他們講解工作上的事。」她決定重回「丟丟妹」平台前也猶豫過,「我會考慮要不要接,不是因為覺得這是爛攤子,而是接了我會很累,因為我的個性是要做就要做到好。」不過她除了直播,事業版圖再擴張,宣布和生技公司合作,要幫她從一個彰化來的直播妹,打造成台灣女版賈伯斯。旅宿

她透露過去一直都有上市上櫃的公司想和她的公司整併,但她顧及員工利益並未答應,「這次是合作的方式,我們是自創品牌,所以可以保障我的團隊,目前先簽約2年,所以我最近都在試用,覺得不錯才會推出。」她先前婉拒瘦身產品的天價代言酬勞,也是這個原因,她透露對方負責出鉅額研發資金,但數字不透露,希望自創品牌可以早日面世。旅宿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8/8049327?from=udn-catenewnews_ch1022

旅館 旅宿 旅店 高雄旅館 藝術旅店 ArtHome 藝宿家客棧 高雄旅店 hotels 飯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旅宿
    全站熱搜

    margaret45t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